2008-07-31 21:15:06藍小桃★〝

我承認:)



我承認當初對你念念不忘
我承認當初我對你放不下
我承認當初我像傻子般的愛著你

不過你總把我的愛當作是一種”應該
跟你在一起我很有壓力
不需要言語告訴我 就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
但是那種殘酷 是我承受不了的

我累了
這次不會在食言了
因為我對你漸漸已經遺忘了

我不懂你這樣的做法有何意義
或許你只是把我當做是一種暫時的玩具吧

開始不懂你
表示開始不愛你
開始不了解你
也表示我跟你已經要結束了

你給我過很多機會
我很感謝
但是並不代表你就可以玩弄一個人的感情

這次
是換你要食言了

還記得當初我車禍那天
我躺在病床上聽著你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都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你說過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你說過你會不離棄的陪著我
你說過將來有一天你會娶我回家
我一直深信著

在我進手術房前
你握著我的手對我說”不要怕 有我在”

睜開眼的瞬間 看到的不是你
那時候我就知道 離開我的也是你

一直到現在 陪著我的人不是你
我的心 也不是你小心翼翼的握著
這一切的一切 都已經變了...

我跟你 或許真的只能當朋友
再提分手的那天 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改變


上一篇:噢 腫的跟香腸一樣ˊˋ

下一篇: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