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7:00:26藍小桃★〝

﹢ ,, 實在不想在這個家





沒有溫暖(?)


或許我在每個地方都覺得自己很「委屈」


就因為我是個宅女(?)

也算了,這是我自己要走的




怨不得別人,但沒必什麼事情都推在我身上吧(?)


懶的辯解並不是默認,懶的開口並不是接受處罰



難道就因為我有這個責任(?)

要比大的話,還有人比我大



並不是什麼事情都由我負責(!!!)



並不代表我就要這樣被你們唸的成了廢物一樣




你們大人總是怪我們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弟妹
總是怪我們這個做的不好那個做的不好
怪我們什麼事情不准做你偏偏還要去做


你們卻一點也不懂我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你們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
我們為什麼就要這樣像僕人一樣聽從你們的話(?)



就因為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是我們自己不能負責的?
還是因為我們還小,很多事情我們一點都不懂
還是因為你們要供我們讀書,煮飯給我們吃
還要處處擔心上課的情況是否順暢


但是,卻一點也不會試著傾聽我們的聲音
一個孩子,想要離開這個家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即使是在乖的孩子,優秀的孩子
往往都是想要離家的那一個


現在長大了,還是想要離家的念頭是什麼(?)
你們並沒有檢討過自己對我們的行為
你們有你們的壓力,難道我們就沒有嗎(?)



不要在說我們小孩子會有什麼壓力
也對,即使我們小孩的壓力往往比不過大人的壓力(?)





但也並不代表我們就必需被忽略






傻瓜意 2007-11-17 21:31:41

尼 說出我得心聲惹~


好高興喔~

版主回應
=口=!!

要反駁要反駁!!
2007-11-21 17: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