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8:40:26佐柚

小小寂寞之城──不被歡迎。礙眼

「你可曾想過,為何那扇〝門〞不再開啟?

你可曾想去了解嗎?

曾有個空閒的時間,去了解嗎?

或者,

其實你根本就不想去了解。」



門是開的,誠懇的歡迎進來閱覽這片天空

只是...

沒有人想進來

烏雲密佈,不曾有人想傾聽這悲傷的雨聲



輕輕的...掩上門扉


叩...叩...

「請讓我進去。」

〝為什麼我洗臉的時候,水是鹹的?〞

「姆... ,呵呵,因為你加了鹽巴。」

〝錯,很抱歉,請你離開。〞

「〈錯愕〉為什麼?」

〝太遲了,門已經關上了,不守時的傢伙......。〞


走開...,你們這些油腔滑調的傢伙...

看了就討厭...



總是要事後,才知道傷口已經造成

總要在事後,才知道要關心

總是說著「其實我是很關心你」的話語,其實...

不盡然......



人們總是忙碌著,擔著一身的壓力

匆匆的慰問一句話就走

似乎...連問好都耽誤時間...

似乎...在多管別人的閒事,就有更大的壓力

似乎...似乎...

連我的存在都很礙眼......


好像...〝希望別人來了解〞..是一件很奢侈的願望



人們總要聽完整的敘述,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只要少一個字...就會變的難以理解

不停的追問...不斷的逼問

夠了...不知道什麼意思就算了

請離開我的視線....



門曾經是開的,

只是...

現在關起來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