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1:50:46佐柚

啞了

開始會煩躁,很煩很煩

啞了,能跟誰說

跟誰談...

誰又能空下來聽我說


〝你真該找一個知心的朋友,你看起來壓力很大的樣子〞

「有啊..,我有啊...,不過她們都很忙..」

她們很忙,所以...不想增加他們的負擔


漸漸的,開始厭惡聒噪不停的聲音


給我一個安靜的空間,讓我靜一下

我多麼希望煩惱的是可以一掃而空

給自己簡單的空間、時間、生活

不要再去在意那些根本就不重要的事

嗯..,不要去在意


「也許那一天,將全部的人通通加到黑名單。」

〝為什麼要這樣做?〞

「因為我高興,反正又不會有人想理我..」

我就是自閉嘛..!!

管那麼多做什麼,

反正我是死是活,又沒人會在意...


如果能那麼輕易的放棄,不知道會不會輕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