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9:53:46*惡魔︴ζονe〃壞

哈 *

今天本來要陪我們家臭阿呆去練排球

結過ㄚ 就是ㄚ 南中沒開ˋˊ

下午一點 真的有給他熱到

經過一陣連絡之後

宝贝說 去台茂打球

哈 有冷氣可以吹 =]

走走走 回家放球球

考率要不要騎ㄅㄨ ㄅㄨ
(簡良良 小鄧鄧 你們好阿 走別條路 早知道我就騎車)

叫小黃 go 台茂

到台茂直奔B2 走走 逛逛 跟寶貝 耍憨 等小鄧鄧 簡良良

>>>>>>>>> 跟寶貝的時間 噓 >>>>>>>>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

她們來之後 我們就亂逛ㄚ 也沒打球

每層樓 到處亂跑 呆寶貝說要去看狗狗

哇 裡面有夠臭ㄉ 都是狗味 ˊˋ

途中我就偷偷老跑惹

跑去看我們學校表演花式調酒

結果被呆寶貝呼喚回來

之後我們跑去肯德基 吃吃喝喝

都在亂搞 一口一

小鄧鄧 簡良良 你們都不吃的ㄚ

這樣對的起我麻?!

之後四點多吧 簡良良說他要回家了 因為還要去台北

中壢的就不一樣 大忙人阿

收一收 回家途中 跟呆寶貝在那邊耍酣

顆顆 今天就先這樣吧 我好累喔

嘻 .. 臭阿呆 告訴妳喔 .. 噓 !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ps : 宝贝亮相摟 *
JIA 2008-04-07 22:29:50

 什麼屙
 臭阿笨
 哪有什麼秘密=..=
 很醜欸整個
 別放出來嚇人拉ˊˋ
 齁_
 
 原來你是去看花式調酒哦
 不早講
 沒打到排球真可惜..
 有機會下次再一起去打哦
 =目

版主回應
顆顆 * 噓 ..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照片很好看阿 哪會醜ˊˋ
右邊那個很帥好不好
很甜蜜耶 哪會嚇人 ..


我明明就又跟妳說
是妳自己不專心 有沒有
看我講話妳都沒認真聽
真的是 .. xx&quot


妳們比賽要加油阿
想打再找我吧
會陪妳ㄉ 嘻嘻 =]
2008-04-08 19: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