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0:36:44糖糖

新歌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薦........

鄭中基 怪胎

他們說我很怪 尤其對於愛
老犯錯太沉默 老是學不乖
才開始就想逃跑 從來不問未來
像個貪玩的小孩

他們說談戀愛 是一種負債
很甜蜜很花錢 很需要忍耐
可是孤單要人命 沒有人能例外
得跟命運攤牌

*天知道有多累 害我這種人
沒錯你快先離開
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
偏偏你不醒來

為什麼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開著車大聲吼 需要看看海
網絡上尋著寶 最近有點栽
我跟世界的比賽 可是裁判沒來
假裝就是不來

REPEAT*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超好聽)
劉力揚Or炎亞倫 Tiamo
曲:Jasemaine 詞:Jasemaine/張家瑋


亞綸:
雖然是簡單的形容 雖然是重複的動作
因為有你 讓一切都變成不平凡
好想縫合妳我手心 就這樣牽住放不開
有妳陪伴 呼吸著有你的空氣 就是幸福

Jade:
Ti Amo Te Quiero
每一天都要愛上你
想著你 沉入夢境
一張眼 一清醒 第一個想到又是你

合唱:
(sa lang hae) and I love you
我每天都要愛上你 (都要愛上你)
少一天 (少一天])就會遺憾 (woo hoo)
陪著你的光陰 怎樣都不算 蹉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亞綸 :
好想縫合妳我手心 就這樣牽住放不開
有妳陪伴 呼吸著有你的空氣 就是幸福

Jade:
Ti Amo Te Quiero
每一天都要愛上你
想著你 沉入夢境
一張眼 一清醒 第一個想到又是你

合唱 :
(sa lang hae) and I love you
我每天都要愛上你 [都要愛上你]
少一天 (少一天) 就會遺憾 (woo hoo)
陪著你的光陰 怎樣都不算 蹉跎 (都不算 蹉跎)
陪著你的光陰 永遠都覺得 不夠

(超級好聽)
張棟樑 不甘示弱

作詞:吳易緯 作曲:陳懷恩

清晨的路口還有你的面容
其實我還是不懂 到底哪裡出了錯

緊握的雙手 現在選擇沉默
忍不住想挽留 話卻說不出口
一時的勇氣 抹不掉傷心回憶 我以為我瞭解你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竟然還手足無措
太倔強的我還企圖裝灑脫
自從你離開以後 愛你的眼淚很寂寞
習慣你的我習慣不自由

付出了太多 平衡不了失落
手心手背都是肉 怎麼錯的都是我
你用了冷漠 狠狠的錯怪我
是你欺騙了我 我不能先低頭
一時的勇氣 抹不掉傷心回憶 我以為我擁有你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竟然還手足無措
太倔強的我還企圖裝灑脫
自從你離開以後 愛你的眼淚很寂寞
習慣你的我習慣不自由

沒有用的人是我 都怪我太不甘示弱
即使捨不得讓你一個人走
自從你離開以後 我選擇在原地守候
失去我才懂是我不成熟
都怪我自己太不甘示弱
(非聽不可)
小宇《想你的習慣》的歌詞︰

詞/宋念宇 曲/陳偉

就這樣簡單你走過來 而我終於明白了 自己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經離不開 因為我已愛上你了 沒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世界寬得有一些無奈 你和我只有一個 該怎麼不怕孤單
說好了我們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也能夠聽見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Repeat #

找到你的幸運多完美(多完美)
所有感覺多特別(多特別)
想帶你走到世界邊緣(喔~)
未來 不變

Repeat #

我和你 甜蜜的走






大地被搖晃著

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淚推積成了河

但明天是好的

我們要堅定著

愛~讓我們不放棄活著 還要繼續和大自然拔河

當愛與希望 投射炙熱的太陽

昨日淚光 會隨時間都蒸發

別輕易放棄 明天要許更多願望

裝滿了勇氣 就更有力量

當愛與希望 到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頭望 又是築好的家鄉

我知道未來還有好多路要闖

我打開了窗 看見了晴朗
(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