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11:18:30呆 >_<

傷痕累累

 

   先是   左手拉傷   導致左手不定時麻痺

 

   再來是   右手拉傷   症狀和左手差不多

 

   再來是   滑倒  第一二次都是在同事面前~~  好佳在反應好 穩住了

         但第三次就沒那麼幸運了 在所有人面前滑倒~~  坐在地板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丟臉到大爆炸

   

   再來是   右胸突然間的悶痛   有一度差點喘不過氣   嚇死我了

            

     其它的小傷   燙傷  割傷  早不足以掛齒  哈哈哈哈哈

 

      上個班已經把自己搞的全身的都是傷   這傷的來源只因為"懶"

 

       這陣子又因為一些事   現在的我裡外滿是傷痕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外在的累   讓我累的很爽  哈哈哈哈  (我真的瘋了)

      內在的累   讓我累的好無助   但能怎麼說呢?

 

        也許只能  靠外在的累  遺忘那份無助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