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05:53 鴕﹐*

結業後。

今天結業式啊
 
早上集合天空飄著小雨
 
校長機哩瓜拉講了很多
 
盡是廢話
 
大家在下面倒是聊的挺開心的
 
 
選了班長
 
胡貓咪
 
可惜不是張啊`
 
 
班導十點十五就放人了
 
我們在教室呆了好久
 
陪螞蟻和盧柏元回去換衣服
 
幸好是沒有喬頭髮喬很久
 
 
螞蟻家原來長這個樣子啊
 
盧柏元家只看到門口
 
後來我們回學校換張和熊回去換衣服
 
混水摸魚的馬上就十二點了
 
我們前往德安
 
 
在附近吃了「麵麵」
 
越南的
 
好吃呢=D
 
我點的最好吃xD
 
酸酸甜甜的
 
泰式奶茶剛喝還不錯
 
喝到後面有點噁
 
怪怪的
 
 
吃飽飽(一百二)後去了德安
 
沒看到小羽的「他」吶
 
有點可惜
 
在八樓玩了很久
 
今天很熱鬧
 
很吵
 
繞了繞又跑去玩點點點
 
唔百萬大問答突然變很難
 
一百六十萬的實力不曉得跑到哪了
 
兩千九百分才達對一還兩題就死了
 
十塊錢=  =`
 
幸好是破了綜藝大辭海
 
紀錄七萬
 
署名是好難
 
我們六十一萬
 
署名是「簡單的跟吃大便一樣」
 
大便還特別用白色xD
 
 
忘記什麼時候離開的
 
反正就又搭公車回東湖
 
原本要去曾冠瑋家應該在康寧醫院那邊就可以下車了
 
想說大家一起下方便一點
 
結果到了東湖張他們走了
 
我螞蟻盧柏元曾冠瑋又搭公車回去=  =`
 
幹遇到一個很賤的司機
 
六塊錢也要賺
 
不給我們刷四次
 
糙他妹賤貨
 
靠么害我把我的紀念幣用掉
 
去他媽的咧
 
 
到了他家我跟螞蟻跑去用電腦
 
他們家什麼都好就是電腦濫
 
跑不太動=  =`
 
裡面倒是沒有放什麼不該放的東西
 
想必都刪掉了
 
 
曾冠瑋又跟盧柏元在那邊玩摔角
 
真的很厲害這種無聊的遊戲一玩兩三個小時都不會累
 
我跟螞蟻在下象棋
 
我贏了兩場還三場xD
 
 
後來曾迪迪回來了
 
果然是看著我們傻笑好可愛
 
在後來他媽媽也回來了
 
由於禮貌問題沒有看很仔細
 
摁生出來的兒子這麼帥想來也是個美女吧xD
 
 
六點多還是快六點我們就離開了
 
回去的路上依舊是飄著雨
 
討論著禁忌的話題
 
不禁有點感慨
 
他們怎麼會墮落成這個樣子?

上一篇:1202+1205

2008-01-19 12:21:54

我才不要當班長勒=ˇ=
這樣要一直去訓導處ˊˇˋ

他一定是知道你們要去他家…
先把東西刪光光的啦XD

版主回應
唔,,
 
我也這麼想欸xDDD
 
不過他們家電腦真的超爛的
 
班長好噎*
 
給小黑認識認識啊xD
2008-01-19 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