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1:57:29李若瑩 .

♥ . 126

為什麼

我明明就沒有再搞笑

但是我卻常常被笑

還說我是諧星

整個就是

我只是做我自己嘛~

而且我的瀏海之前真的是圓的   !!!!

是他自己動不動就變愛心嘛 (囧)

Sobei老師 不要一直叫我月光仙子啦

而且上次去減了個很鳥的頭

整個就被笑好慘

還說我變Man

Sobei老師又叫我Man婆

死Sobei 真的很嘴炮欸

愛幫人家亂取外號

吃雞排就叫我雞排妹

吃豆花就叫我豆花妹

吃肉羹麵就叫我肉羹妹

都給你講叫好了啊

肚子餓吃東西也有錯哦

你啦你啦     死奶邱

 

今天段考

可是好像都差不多

可是一直被點名好雖

又一直被老姑婆威脅

零分就零分啊   沒再怕喇

 

看到你就討厭

聽你講話就好喘

跟你講話我都快起笑   

Fuc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