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3:51:34♥李容綺

親愛的

yaya












我家傻旦
不高
功課不好
愛生氣
愛吃醋
雖然沒很多優點
但也沒很多缺點









不過我喜歡他
就因為我喜歡他
所以我要依直跟他在一起







他很珍惜我
他說我是害他會哭的人
他很依賴我
他很保護我
他很照顧我
肚子餓
我一開口他會馬上幫我買東西吃
生氣
他會對我裝可愛撒嬌
開心
他會笑的很開心的看著我














呵呵
今天我們吵架
不過我們馬上河好了






他說叫我不要亂想
他要做結婚證書給我
想到就好期待
哈哈








他不說我會依直亂想
是我逼他說的











我覺得很可愛呀
你們覺得幼稚嘛
我就不覺得











我喜歡在他面前耍白痴
因為他會依職笑
我喜歡他看著我笑
很可愛











我親愛的
我很愛你

上一篇:擱淺

下一篇: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