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1:20:39♥李容綺

這是五年的認識一年多的交往

這是去八仙的照片:D

















我家傻旦
跟我認識的五年
呵呵
熟透透囉





雖然有分有何
雖然長吵架
雖然長鬧脾氣
雖然打打鬧鬧
不過
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我為他流過
石門水庫依樣多的水
呵呵
現在都是他









傻旦
謝謝你:)
在你身邊好溫暖
其實我覺得我們一點都不向男女朋友
已經晉級變成老夫老妻
我不在你面前做做了
呵呵









我的得熱戀期好久了
我不怕我們會淡掉
因為我們每天都過的不異樣
是不是呀








我想不到跟你分開那天
因為超多很搞笑很白痴很可愛的回憶
給我想:)
我希望跟你永遠在一起










我們不會分開對部隊
謝謝你拉
哈哈







我們打了好多勾勾
我們項白痴依樣
一直怕對方離開
:)










我很愛你
他挖我鼻孔
我很喜歡這樣:D
他白痴XDDD

上一篇:我在上班耶:D

下一篇:8/19

企鵝 2008-08-06 10:34:43

我為他流過
石門水庫一樣多的水

你想害我笑死嘛ˊˇˋ...
哈哈哈

要幸福下去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