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3:59:45o(_ ” _)o

蛻變

  文章一開始先來提一則新聞,那是發生在昨天我在R旺家發生的事情。。。(不是傳撥妹那則)

  昨天下課跟R旺、G home、兩個他們班的去吃”三粒”,滷肉飯and小菜感覺還不錯吃~我還沾了點酒。。。哈~陪G home喝的!後來吃飽滿足了 才跟R旺跑去五分舖買衣服~繞來繞去又忘記那家店在哪 不過邊聊天邊找還滿快的,衣服的款式不是我有別的顏色就是在我心中已經被淘汰的款式 不過還是挑了2件衣服給店員一點面子,本來還有買一件褲子~但是看R旺很哈那件 於是我就割愛換他一件POLO衫!因為有了錢之後 被慾望的驅使下 回程松山又買了一雙鞋XD。。。
  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六日都跟A峰跑出去網咖過夜,所以昨天也變的不想待在家 但是這也是命運的安排。。。

  從松山撇車到汐止~到了R旺家!然後給他弄了一下電腦 我就去載魔獸的私服來玩~打給A峰居然說要睡了。。。只好自己一個人當肥料(意思是被敵人殺 敵人會一直升級而變的很強 我給他殺就像施肥)不過才剛開始玩就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那種巨響就好像機車煞車不急去撞上另一台機車的聲音,但是感覺聲音不太對 因為照理說會有緊急煞車的聲音。。。一開始我不是很理會 反正常有的事 但是又覺得怪怪的 因為夜深了~所以聲音特別響亮。。。直到我踏出房間 卻聽到R旺的媽喊著:有人跳樓了!趕快打電話報警啊!

  我整個人就是傻掉了。。。我不是很想看 但是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看了一下。。。真的 以前只是電視上 這次是活生生的人 從六樓就這樣掉了下來。。。那一幕:【穿著白色睡衣的女生 看起來2X歲 趴躺在路上 頭顱上的血開始濺開在大馬路上】。。。我不知所措的回到房間 看著魔獸,當下真的是一點心情都沒有。。。我拿著滑鼠手一直抖 跟隊友說我先離了,才急忙下線。。。大約過了10分鐘警察才到 然後拉起封鎖線!後來好像有人去通知樓上的家屬。。。家人衝下樓後 看到便是一陣大哭 傷者的媽媽聽說昏倒了,大約15分鐘救護車到了 才把傷者送上車。。。現場遺留了 血泊、傷者的抱枕、還有因為撞到機車 從機車彈出來的太陽眼鏡 又聽說撞到的那台機車是R旺媽的。。。好巧不巧 R旺家魚缸剛好死了條魚 當我撈起來發現是裡面唯一一隻最鮮艷的 不知是巧合還是。。。

  後來整個人晚上都沒有睡 那個畫面很難抹滅掉 只有一個感想:能活著真的很好~生命是很可貴的。。。(多想兩分鐘 或許您可以不用自殺)。

  稍晚跟R旺媽聊了很多。。。R旺媽本身跟我爸媽早就認識 因為小時候跟R旺家住對面而已 所以跟我聊了我現在家裡的一些狀況~R旺媽是位思想理念很開放辣媽!後來大家聊一聊也累了 R旺媽也先去休息 我呢~則是玩PS2的頭文字D玩到早上!然後陪R旺去上班~臨走前我看了一下昨天的事發現場。。。柏油路的血跡被路人沖洗過了 但是 還是有血泊的痕跡 機車尾部損壞的程度看的出來當下的撞擊力道有多大 連前面的機車置物箱都彈了出來。。。

  到了R旺店裡還小睡一下~然後中午幫忙送餐(我是內勤小王子!!講白一點就是我不怎喜歡站外場 因為我會害羞不知該怎麼面對客人=///=)然後老闆娘還請我吃飯又叫R旺調飲料給我,後來在後面又塞給我200$當作今天的薪水 但是我本來是一直推掉 因為我是想說 我只是來幫忙的 都認識的~而且還請我吃飯又喝飲料的。。。後來才不好意思的收下。。。下午看他們比較不忙了 我就打算先回家放個東西 洗個澡~打開手機看到小曼打了好幾通 然後我便回撥給她 她說5點要去他公司應徵(本來是兩點 但是內勤小王子的關係 所以沒有接到通告 變成5點!)然後我還笨笨的坐公車坐過站 搞到快6點辦好手續才出發到學校。。。再車上看到一個女生 還滿清秀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邊聽ipod肩膀一邊抽蓄個不停。。。難道ipod已經推出電療功能了?!

  到了學校就是〝累〞,本來要趴下去睡了 看到阿宏隨便一把書本塞進我書包,上次問他:『為什麼要放我書包 你不是也有包包,他的回答是:『誰叫你要背書包!』嗯~很好 好像是我應該的。。。這次呢~我書包側邊因為拆掉重缝 雖然看起來比較長 但是也容易脫線就壞了又要重新缝上!我說:『不要放我這了 我側邊的線已經快脫落了 上次才重新缝過 放國揚那裡!』,他卻說:『斷掉又沒差!』,心裡想。。。這又不是你的書包 你當然這樣想,因為我這次很堅決的拒絕 所以他也只好放國揚那裡。

  因為我的隨和,大家都很好相處 但也變的很隨便!因為我的自我調侃 大家變的理所當然而得意忘形!只是覺得週遭的人跟不上我的腳步 我慢慢的在改變自己 我覺得在行為上、思維上要有些成熟,最近那些不必要的小動作
、幼稚的行為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場合 讓我很難接受,所以我寧願自己去抽菸也不找其他人。。。如果注意我的人應該看的出來~我不是在耍自閉 只是想要安靜!最近有太多事情需要思考 我需要更多的關心而不是童心!要耍白痴可以 在適當的場合上 或許我還會附和你~如果我表示一臉不在乎甚至擺臭 那代表當下我是認真的 請不要跟我開玩笑!(以上是我的心情抒發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幹麻這樣?!我在跟你鬧著玩的!】不過最近有很多事情很悶 所以還是等事情過了 這段時間就少煩我了~謝謝各位!)







  不要自作聰明 我只是不想計較 想玩我也會玩到底~輸贏要講一聲!順便給我一個打你的理由!不要用舊情博取同情 那會讓人家感覺 很畜牲!以前用鞭子打你 你不走,現在回頭叫人家拿鞭子打你 你當人家是傀儡啊?從字裡文間就看的出來你IQ不高 那你混的屌?那你又懂什麼了?如果我沒猜錯 你一定是個 低能兒!回家把廚餘桶舔乾淨 再回來跟我說哪根骨頭比較好啃吧!
2007-05-17 00:34:02

唉..真多事情 我知道了 之前都沒時間看你報台
你今天跟我說的我聽了蠻多的..@@
還叫我來看一下你報台 果然變很多@@
ㄝ希望你可以早點把事情用好0.0
我ㄝ要把我這邊的事情用好= = 一加油ㄅ哈哈

版主回應
呵~嗯嗯!

或許還要一陣子吧。。。
2007-05-18 00:02:47
蝶~* 2007-05-16 18:44:56

人都有脾氣!
而他們也要懂得看人臉色,適當的開玩笑ok!
但過度開玩笑只會造成反效果,甚至讓人家不爽。。
人都是自私的,雖然我不懂男生跟男生之間的友情是不是都像你們這樣。但是從你這篇來看,我只覺得幼稚而已。。
不是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應該幫他們做的
『斷掉又沒差!』<=拜託,這是誰的書包啊!那他揹書包斷掉也沒差阿= =+

不過你敢看人家跳樓的慘狀你還真勇敢= =+
雖然我喜歡看鬼片,但是現實生活中我不會好奇人家怎麼死的。
我也只看過人家車禍倒在現場頭部流血(但還沒死)~

好啦 我不囉唆啦~

版主回應
呵呵~ 感觸很深...

厄...一切都怪好奇心...不過不是個好經驗~

不會呀~ 歡迎^^
2007-05-16 23:19:54
寶寶 2007-05-16 10:40:43

後面有點模糊呢!.....

更多一點的關心嗎? 下次我多多關心你

哈....只是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

版主回應
呵呵~

^^
2007-05-16 23: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