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1:31:52o(_ ” _)o

很詭異的近況vs.重逢。

             ↑My honey↑

  最近睡覺都會做怪怪的夢 (不是哆啦[A]夢,這就算了~近期已經遇到不少已經好久沒見面的朋友或同學,自從轉角遇到予嘉後幾天,小曼班上的[小白]~(靠 好多人叫小白!有馬子育成的勒 然後勒?那天到公車站,說他馬子要來找他,我沒有跟過去看,想說都是別人馬子 沒啥胃口,刀疤突然說好像叫什麼子芯的。。。這世界好小啊~~~((迴音)),我就馬上掉頭,然後走過馬路的同時 已經確定那就是。。。她!但是直接過去打招呼也不知道怎麼開場白,依我的習慣是惡整XD。。。我就假裝走過去~路很寬 我偏偏要走他們那邊,然後有點小用力的推小白一下,(不好意思!借過!)然後很帥氣的本來要走進7-11,小白就(喂)了一下,當一轉身。。。那小妮子看到我 好像我死了幾十年突然出現在她面前一樣=  =整個就很點。。。然後約過了一個禮拜也巧遇Fish 不過我們沒有交談 我只有點點頭。。。

  星期三 我的寶貝送修>"< 苦苦熬了4天。。。終於還是回到我身邊。。。這次擴充了記憶體1GB+一顆風扇,還灌了 真‧三國無雙(上面寶貝身上的搖桿就是玩真‧三國無雙用的) Diablo II 不過Diablo II好像缺了什麼東西 居然落空。。。還好還好~有真‧三國無雙陪了我一整天XD。。。(我又白又宅。。。囧

  唉~算了啦 a峰 兄弟都當兩年了,一個妞都沒介紹給我,搞了半天 好像有一個 還掉我胃口勒 嘿嘿。。。

我會好好對待人家。。。 (通常說這句他就不太放心了。。。XD

  星期六因為我家寶貝還在某條路上,我只好出去解解悶 剛好R旺約我先去剪毛再一起去唱歌。按照慣例我們點了 7號 設計師,不過她那次比較忙,我們想說給別人剪看看好了。。。因為R旺說要*相信未來!!不過剪完下來我有點動搖耶= =不知道以後該點哪一個。。。R旺那個設計師很愛聊天~我大概剪了1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因為只是稍微打薄而已 其實沒什麼變。。。R旺剪完還跟我說:我們有剪嗎?後來先回R旺家休息才再出門,原來我跟她媽的交情,就要看那條白DUNHILL啦~哈!(又賺到好多包菸不用花錢。。。R旺真的很扯= =把人家〝極速〞廣翻中啦!我真的笑倒了。。。結果唱到最後大家都累了。。。Ghome還喝滿多的~身上都是酒味!2點多才到家~哈!18歲的好處。。。

  聽說我報台已經流傳到幼保科的手上XD。。。看來今後行事要小心打算。。。




  嗯~分散投資。。。呵呵~滿有趣的!是朋友但是又不是情人 那就是曖昧,曖昧不用負責任 也不算花心,可是真愛就截然不同。。。或許我比較適合這樣的界線~哈!不過我還是會Follow with my feelings.

(至少不會像一些人,沒行情裝行情,自導自演勒 無聊的文字遊戲,我也只會傻笑說:花痴!但這些總比有人拿網美的照片出來獻醜還好一點吼~愛情的傀儡:男的可以這麼痴 女的可以那麼賤。)~以上純屬發洩 不要惱羞成怒回應我喔 呵呵!!

  等等還要寫寶寶的兩篇點名= =+。。。唷唷唷~ 累。。。
寶寶 2007-03-19 12:55:10

什麼是已經流傳到幼保科手上呀= =&quot&quot

哈哈 你打什麼就打嘛 反正 沒人會說咪的

除非 你說了不該說的壞話

哈哈

版主回應
嘿嘿= =+ 2007-03-19 16: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