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3:46:13喂,阿破

加味牙膏

原來不是一場夢,多希望它是,希望只是記憶在跟我開玩笑。

我正坐在這次的罪魁禍首的嘴巴上,他吞了我肚子裡的泥漿,卻沒辦法嚥下重壓我心臟的那塊硬掉的泥漿。

對話是聽的到的,還有聽不到的句子,在他們的心中各自蔓延。
一個本以為娶了賢淑媳婦的婆婆。
一個與媽媽一樣會打掃的姑姑。
一個不太愛打掃的媽媽。
你們,都是我最親的人,最愛的人。

不要為了地板上比風還輕的灰塵,角落裡可有可無一拂就斷的蜘蛛絲,浴室瓷磚縫看不到的細菌,還沒丟入洗衣機但遲早會洗的髒衣服,上次說不夠甜這次又太甜的紅豆湯,老弟本來就散漫的欠扁個性,這次馬桶和浴室裡的污垢,甚至是上次西瓜應該躺著切還是立著切,這些讓我記憶猶新,無法漠視的事,吵架。

雖然我一句話也沒有講,但每個字都聽的很清楚。
刷牙,眼睛有點辣辣的,這條牙膏未免薄荷加太多了吧!好像還加了一點黃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