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3:35:50喂,阿破

離家出走的意義

http://k98223.spaces.live.com/
這是我msn的分享空間,裡面有照片和一些日記
過了一年又九個月,我再次回到這個地方。
當初為什麼不繼續寫了,現在想不起來,也許過幾天過幾年會想起來吧!
猜了好幾組的密碼,終於能回到這哩,心理面不可能不激動。
我看到了高中的自己。
大一死了一年,真的漫平淡的,不,其實也是發生很多事,但是感覺不是很隨心所欲的在過日子,這樣是我認為最糟糕的生活方式。
突然想到為什麼停筆了,因為一個讓我起笑(以後看到"起笑"字眼請自動翻譯成台語的發瘋)的男生,
沒錯!就是那個現在對我來說是個路人甲的人。
當時我還因為他,頭殼壞掉去燙離子燙,不到一個月後就剪成只有3公分的小平頭,老師還以為我要發憤考大學了勒!
哈哈!叫我發奮考大學,不如叫我去撞強或XX(自行想像)比較快。
現在讀文化真的很開心,每天都過的很有意思。
我想回到這裡可以讓我變成以前我最喜歡的那個我,不過就算變不回去,那就做現在的我,每天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邁進,雖然這樣做被很多人罵過,但是,這樣才活的痛快阿!
也許現在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妥協,但我還是會努力不妥協,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