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0:21:16洪艾迪!!!!!

往前走






三年之前
我們都說畢業,是這麼久的事




三年後才發現
原來很久,也不過這樣而已





記憶都還在咆哮
其實雖然是展開新旅程
但我知道我們都還不想往前跨出一步
好不容易用三年培養的感情
卻在畢業典禮那天停了
很酸



少了曾睪的團體照
是我們太幼稚的遺憾
想起當時信誓旦旦的說不會後悔
但最後呢,還是後悔了
時間真的是種毒藥
可以沖淡很多的不愉快
最後只能用微笑去面對


我們六個一直圍不好的圈圈
現在卻簡單的圈好了
少了紛爭,我們真的可以很簡單的要好
其實圈圈裡有好多秘密
只是我們已經來不及去發現
就要說再見了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張有我們完整六個的合照


我以為我和陳是最好
後來卻發現真正聽我講話的卻是蘇和曾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我可能把記憶一直停留在二上的寒假前吧
只是一直以為我們是最好
而事實上呢
我們只是兩種不同個性的人
只是在友情的前半段真的很要好而已
我不可能總是沒有自己意見的吧
我真的很想念二上寒假之前那段剛跟瘟疫吵架後的時候
那時的我們總是天天不愁沒有話說
第一次和伍牽手時誰最開心? 是你
可能那時講了太多
而導致後來這麼的沉默吧
我真的很難過




曾經不喜歡游捷和曾睪的感情觀
後來我們也想過了
也懂了
也只不過想找個人平撫心理缺的那一部分而已
可是他們卻總是淪為傷的最重的那一個
真的很不值得
以後別再這樣了



我不知道畢典那天沒有找陳是對還是錯
因為我和蘇都知道她不想去
所以也不要勉強
雖然這很可能是我們五個最後的聚會
貼貼終究還是少了一個





頻率真的和我很一樣
有時候我們可能才一開口要問對方事情
而對方就能先回答了
這點真的太神了 = =
其實想法真的很同
雖然我知道你的菜跟我的菜色很不同
可以興奮的人也不同
可是
我一直記得有一陣子我跟伍的事很不快樂
我只是打了幾篇文章
你就寫信了
其中的那句- 老娘還不想讓你改嫁 - 讓我太印象深刻
我的媽也太經典了
你知道我有週期性的不爽
我也知道你會週期性不爽
所以有時候心照不宣
你懂我懂就好




我真受不了你怎麼不要man一點XD
兩年來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好到我都覺得你真的很有當爸的天份
要是以後我孩子的爸像你一樣那他就夠快樂了
否則他娘可能會忘了餵他喝奶XD
雖然有時候你真的很愛管東管西的管我
管到連坐姿、罵不罵髒話都管
不過你也是希望我小女生一點而已
可惜我還是這麼man XD
走過的這些日子裡
有冷戰過、很快樂過、但就是沒有大吵過
雖然也曾經失望到極點
但也都過去了
謝謝你包容我的脾氣
經過很多風風雨雨我知道你對我們感情的堅毅
你知道我不太善於表達感情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你
也很謝謝你


我的龜龜
雖然三年級才認識
不過才一年就變的很要好
才一年就要分開
以後都拿不到你幫我蒐集的Kitty點數了 XD
怎麼辦我會想你耶
沒關係你要快點打工
要抽時間出來
你說蘇會去台南唸書
所以要約出來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吃飯
你都要記得喔






我們是交心的啦
上次你很挺
我也真的很感動
好啦一些想講的話我也都寫在信裡了啦
所以不要在這裡佔空間了XD


李東
這三年來我吃了你不少食物
也喝了你家不少飲料
重點是不要再給我看妹了XD


大耀
雖然我們有一陣子都沒講話
不過後來都好了
而且更好
很喜歡你總是對女生體貼的態度
不過你不要每次都搶著付錢
因為有時候這樣你真的會很吃虧
還有不要再騙我你喜歡我了
這已經是老梗了啦
最後我真的很愛你這個弟弟♥



可能有好多漏掉的沒打
不過也很謝謝三年來有你們陪的回憶
國中三年真的很快樂
只是
___ 謝幕了。

















再見大家
我會想你們的__






搞" 2007-06-19 19:02:04

喔淦 
你不考第二次唷
當初你還興致勃勃的和我們說
你要考第二次
妳不錯
我要無聊了
那我要跟我媽說
叫他去陪考
我有跟我媽說了阿
他說 那考一天半的
我會無聊死
ㄏ呵 ....
剩幾個阿
都這樣
醬就不好玩了
我知道 會讀拉
考不到150我媽會掐死我
但我還是沒信心
時間的的不多了

開除"送你拔
ㄏ呵

有要辦謝師宴嗎?
我不知要去哪辦

版主回應
哎呀之前都說私下再講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辦啊
喔幹ˋ對齁
我之前一直鼓勵大家考第二次
結果我都沒有以身作則XD
好啦你要認真了啊
考完第二次
有時間我們再找出來玩一場XD
完了我們現在一整天都想著玩
2007-06-21 15:06:51
鬼鬼ˋˋ捷辣 2007-06-18 10:32:46

哈ˋˋˋ男人ˋˋ

這是一定要ㄉ辣ˋˋ以後我悶還是可以一起看男人

只是這些機會會變少ˋˋ

以前ㄉ事ˋˋ就當成回憶吧ˋˋ線在想想以前

毫幼稚喔ˋˋ但我悶要一直這樣下去ˋˋ

感情是不會變ㄉˋˋ尼和他ˋˋ也會痕幸福OK

不能忘記我悶優ˋˋ

版主回應
喔他馬的
我怎麼會忘記我們那們白吃的過去啊XD
可是有個重點
你的菜跟我的好像不同口味耶
哈哈
當然了拉、感情怎麼會變呢
只要我們都一直保有赤子之心就好了XD
2007-06-19 16:36:15
曾搞" 2007-06-18 09:41:08

沒結束過去
那些都是回憶
以後說到以前的事
會覺得很蠢

你去那看男人的喔?

有芽 我有和游捷說過
要畢業了 你再不跟我們在一起
會後悔!!
而且我們都不希望看到她被污染

第二次基测 加油!!
妳去文藻看男人的是吧
你們阿 還是改不掉看男人的習慣
以後和你老公出去逛街
你就和她說
"ㄟ....停一下 讓我看一下男人!"
你看他不把你給"開除"才怪

版主回應
哈哈
開除開除我喜歡這個詞
再學測前她已經被污染的差不多了
幸好後來我們有找她
不然最後可能還是留個遺憾在那吧
喔對了拉
我不考第二次、所以應該是我跟你說要加油
不要再混了拉
要努力了喔
這次一定要破150要加油 ♥
2007-06-19 16: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