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3:55:25〃獨具風格a老何 ×

累˙˙˙˙˙

昨晚玩電腦玩太晚= = 今天才睡到9點多 就被挖起來




然後打給寶貝 ㄊ要我打ㄉ= = 結果我又趴ㄌ下ㄑ 過不到1分鐘就被挖起來




嘿 起床囉 吃早餐= = 沒辦法....為ㄌ吃 我還是起來ㄌ




吃完早餐後 老爸老媽就ㄑㄚ嬤家拜拜 我就留在家 潔果然是繼續玩電腦= ="




然後 到ㄌ11點多 寶貝打來ㄌ 很高興ㄉ說 結果= = ㄊ好像瘋ㄌ...




哈 結果我打在報台上 被ㄊ罵ˊˋ 沒辦法...誰叫ㄊ是我寶貝 我還是讓ㄊㄅ!!




之後 1點30 姚明就來敲門ㄌ 我們就ㄑ後面球場集合




今天人超多˙˙˙




有阿傑 學弟 姚明 神奇兩兄弟 小哥 學長 阿火 還有我




經過一番ㄉ討論後 結果還是ㄑ百幅嚕!!




打完球後 我跟姚明就買一些吃ㄉ 坐公車回家嚕




回到家後 不知道為啥˙˙˙頭有點痛~~該不會感冒ㄌㄅ!?!?




我就小睡ㄌ一下 不得了一睡就睡到9點=  = 




我就爬起來洗ㄍ澡 洗完早睡意都沒ㄌ˙˙˙ 我就又ㄑ玩電腦˙˙˙




就小玩無界一下  顫慄任務 超刺激 打超多BOSS




最後 打到巫妖。。。ㄇㄉ勒 魔防100 4XX血就瞬間就沒嚕˙˙




被秒=   =  不過還蠻刺激ㄉ 




這就是我新年ㄉ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