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10:54:43喔咿喔

游魚

我在浴室養了三尾胖胖黑金魚.

黑白方磚一片片建築出了我的浴室,方磚直角彼此碰撞著,黑白色調大方卻過於冷酷.
這個浴室感覺太僵硬,於是我決定加些東西在裡面.

喜歡泡澡,很想畫荷花在牆四周(妄想著荷花池,哈哈),不過沒那能力畫,所用的材料也沒有那種顏色可用,加上怕房東抗議我把他浴室變形,所以我想還是畫些小東西貼就好了(這材料是在畫乾了後可以在玻璃輕易撕貼).和水有關的就是魚了,所以就決定畫黑金魚了.

於是

兩隻小金魚在一面牆上追逐戲游,另一尾自顧自地在另面牆的蓮蓬頭旁向上前行,不知要到那去.不論是怎樣的姿態,三尾小魚都突破黑白方磚構築的邊界,在上方大片留白的世界中以自己的方式過活.

結論:我的小魚真可愛

註:這是我在畫本上的練習品

上一篇:雲影

下一篇:暈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