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0:19:30** 王 心 凌**

永遠ㄉ朋友ㄋㄟ~永遠ㄉ幼保科唷~

我是依班最幸福快樂ㄉ班級ㄋㄟ~~希望ㄎ以永永遠遠ㄉ好朋友唷~

108班ㄉ同學們~希望大家能合群一點~ㄝ希望大家能成為最好ㄉ朋友而不要吵架!!

浪我們ㄉ108ㄎ以活潑伊甸~快樂快樂快樂依大點唷~

我信心108斑是沒有做不到ㄉ事八~ㄏㄏ~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唷~

我之前就事不項信心自己~對自己好依點~現在好後悔ㄉ啦超後悔ㄉㄋㄟ~哀~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u~+u~+u~+u~+u~+u~+u~+u~+u~+u~+u~+u~+u~+u~+u~+u~+u~+u~+u~+u~+u~+u~

我ㄝ要對自己有信心ㄌ唷~信心自己對自己好依點ㄋㄟ~浪自己懂ㄉ自己在做該做ㄉ事~浪自己多用功依點~不要依之想這玩~給自己有依點功課ㄉ壓力~希望能乖乖讀完光隆家商3年ㄉ學業拔~~~信心自己,中有一天ㄎ以實現ㄋㄉ永望。王心凌筆~~

 o@加油拔~108ㄉ同學~ㄝㄎ以在跟朋友ㄇ~好好ㄉ想楚~在2年多ㄉ美好時光ㄋㄟ﹋﹋﹋﹋~~~~~~~~~~~~~~~﹋﹌﹌﹌~~~~~!!!!
  
大家ㄝㄎㄧ在光隆家商畢業成功~順利ㄉ畢業ㄋㄟ!ㄝㄎㄧ順順利利ㄉ渡過美好ㄉ時光拔~大家ㄎㄧ快樂依點唷~我ㄉ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都要過ㄉ很好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