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9:02:53** 王 心 凌**

就算梓豪會不喜歡我~沒關ㄒ~當朋友ㄝ好唷~~

真ㄉ就算ㄊ會不喜歡~但我希望ㄎㄧ當好朋友唷~~真希望~ㄎㄧ跟ㄊ當朋友唷~~~~~


邱梓豪學長~我真ㄉ很喜歡ㄋ唷~~希望ㄋㄎㄧ答應唷~沒有答應ㄉ話哪我ㄝ希望ㄎㄧ當很好ㄉ朋友唷~ㄎㄧㄇ~~~真ㄉ很希望ㄋ能答應~跟ㄋ做朋友唷~~


邱梓豪學長我愛ㄋ唷~~哈哈哈哈哈~~

我會知道ㄋ會不喜歡我ㄉ~但沒有關ㄒ~我會ㄑ找別人ㄉ唷~~~


因我知道ㄋ有女朋友ㄌ啦~~ㄋ應該不悔答應ㄉ八~~~~~


沒關ㄒ~哪我ㄝ很希望ㄎㄧ跟ㄋ做朋友~當朋友唷~梓豪學長~~~

我是108班ㄉ郭凡寧~我們班都叫我王心凌唷~~~ㄏㄏㄏ~~~


ㄋ好我叫郭凡寧唷~~~~~~~梓豪學長真ㄉ很希望能夠認識ㄋ唷~~~~~~~~


我喜歡ㄋ~我喜歡ㄋ~我喜歡ㄋ~我喜歡ㄋ~我喜歡ㄋ~我喜歡ㄋ~我喜歡ㄋ唷~

邱梓豪>邱梓豪>邱梓豪.邱梓豪>邱梓豪>邱梓豪>邱梓豪>邱梓豪>邱梓豪>

我會很喜歡ㄋ唷~~~~因我會記住ㄋㄉ唷~~邱梓豪~~~~


我會記住ㄋㄉ唷~但我會ㄑ找別人ㄉ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凡寧唷~

邱梓豪. 邱梓豪. 邱梓豪~~邱梓豪~~邱梓豪我會永遠記住ㄋㄉ唷~~~

2月21日~2月22日我~寫信~~送禮給<邱梓豪>唷~~~~`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