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23:10:09憐心

(試用)ES-SENSE亮白活膚修護精華液

 

今天要試用的主角是ES-SENSE亮白活膚修護精華液

 


收到的內容物是這樣低

(抱歉~~拍的不夠清楚)




他平身是長這樣的




他附帶的說明書




說明書的說明




這是ES-SENSE亮白活膚修護精華液

擠在我手上的樣子





之後輕輕拍打直到他吸收




這是完全沒有上任何東西的素手

差很多@@"

 

 


收到的時候是小小一罐的

他很好吸收,吸收的速度也很快,擦起來感覺沒有負擔

也很好推

而且有一些淡淡的香味

說到他的香味就讓我想到店裡的護髮素

因為真的太像了

剛好店裡那組護髮素也賣的很好

其中香味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所以每次一擦完

都會讓我以為我好像幫客人護完髮一樣

 

在用手試驗的時候

沒有擦的時候是很乾燥的

擦了之後

你在摸它~~那個觸感是不同的

而且很明顯的手的膚色有亮了一些

也更加的保濕了

 


我自己現在膚質是算敏感的

但是擦上去不會覺得說癢或是泛紅

所以這款商品

對敏感肌的美眉也是很OK的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