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2:28:29皮老爺,,♣*

我懷念的

pic 寶貝 可是這跟文章沒關係!!

懷念每次有人一來開門查房本來吵吵鬧鬧的大家一瞬間全部躺平裝睡的日子
懷念每次零食時間因為我沒會客所以都搶你們零食吃的日子
懷念每次凌晨睡不著我們跨床喇賽講八卦的日子
懷念之前讀夜校放學一回房妳們都會興奮的叫:皮皮回來了 !!
懷念每晚妳們很貼心都會幫我把水杯倒滿放在我床頭等我放學回來可以喝
懷念每次我一鬧脾氣你們都會安撫我並很有義氣的幫我去處理的日子
懷念大家團結一致公幹基掰人的日子
懷念每次我們都把零食偷偷帶進去房間吃的日子
懷念只要我們其中一人跟工作人員有摩擦我們都會聯合起來嗆回去的日子
懷念妳們性感的夜店舞
懷念每當生輔員不開冷氣我們就自己偷開的日子
懷念週一說故事課老師帶的多拿茲
懷念每天都跟壽司膩在一起行動的日子
懷念每次噹安安妳的反應都讓我心花怒放 很好笑又很可愛
懷念每次我很懶惰都把衣服和內褲丟給菫偉洗的日子
懷念每次洗完澡坐在椅子上享受歪弟幫我吹頭髮的日子
懷念週日KTV時間小粒那迷死人的嗓音和招牌一千遍我愛妳
懷念每次運動時間我都跑去圍牆偷講秘密的日子
懷念每次吃周廚我們這幾個都很有默契都訂燒雞排飯的日子
懷念每天大家吵吵鬧鬧快要把屋頂掀開的日子
懷念大家笑在一起哭也一起違規處罰也是一起就像一家人的日子

種種的回憶 如今卻已不在

就像安安在牆壁上寫的:曾幾何時 六人房的歡笑 一夕之間已不在
皮皮壽司小粒安安黑貓菫偉 缺一不可!!

這樣子的日子 很簡單 卻很充實
雖然有自由限制要和外界隔絕
但是因為有你們在 我每一天都過的很快樂
很幸運自己是在這個時候進去 才會認識你們
就像壽司日記裡寫的:這裡真的很溫暖

曾經在六人房屬於我們這幾個的友誼
及在觀馨園和大家的一切
是這樣的刻骨銘心!!
給小美 2008-03-31 19:04:51

哇真的假的
你有及時通嗎

能遇到觀馨園的好開心噢 ^^

小美 2008-03-31 02:39:27

這是段很棒的友誼
我了解你的感覺
因為我跟你待在同一個地方過
雖然我跟大家都沒有聯絡惹
但回想起來
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們是不同期的學員^^

給書法老師 2008-03-11 22:09:42

報台不用了啦
還回

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