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9:48:04GugU...

阿爸愛女兒的一顆心

我想要說的是
這次去資訊展
霸霸又來個出奇不義
又再我不知情的狀況下變出一台MP4
當時阿爸表情真的很像小孩子
整個很開心
但是我做了一個很差勁的反應
我狂說

蛤..幹麻買阿
已經有psp啦
也不知道這個牌好不好
會不會是大陸貨阿
2G/1500
你幹麻買阿...等等之類
(我沒多想就直說的話)

霸霸 -就說”哩哪某麥聽.九鐵來吼挖ˇ.挖嘎抵聽”
當下我超想拿刀捅我自己
我太過分了
傷害到霸霸的心>我有感覺到阿霸的失落
我知道你想讓我開心
阿爸...謝謝你
上次的相機也是這樣

說到這兒我快哭了*感性感性

但是..老實說
這台不知名的牌子
果然音質不是蓋賀
有雜訊

= = a呵呵
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