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3:15:44GugU...

清朝人

巡迴三場
壓軸台南也結束了
一切都要恢復原狀
下課可以想很多事情
回家可以煮煮飯吃健康
逛逛里仁.家樂福..

期待影片的出爐
因為我可以大笑我自己
一切都是順利的
該做到都做到了
偏偏山寨姑娘不知道是怎樣
平常頭飾只夾兩跟髮夾
那天講求謹慎的再多加兩支
想給它牢固一點
誰知道什麼鬼
她就這樣掉下來了
真的是髒話在心裡狂飆
要是裡面只是一般馬尾就算了
偏偏是綁超低的馬尾
清朝人就這樣在舞台上穿梭
有種時空錯亂
當場就是要考驗我的反應
而且還是掉在center center
聽說在我救回我那頂頭飾的時候
後台的人ya的很大聲
當我在次登場時,我聽到呼喊
我聽到朱朱加油...我很安慰
好了*我很對不起大家
都辛苦這麼久
我的一生真的是永留恆
<<專業的攝影不想拍到我都難吧*正中間>>

過程是辛苦的
回憶是美麗的
我很珍惜
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