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9 02:09:06歐米基

【小記】T.C


















T.C是個很會逗我開心的大男孩。

就如瑤妹所說的一樣,我就是那麼地喜歡會逗我開心的T.C。

在我覺得沮喪的時候,他會告訴我:『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然後再送給我一個大大的燦爛的笑臉或者一個溫暖的擁抱。
T.C的笑容像深冬時分的暖陽般,讓人有舒服地暈暈然的感覺。

最喜歡T.C的地方,就是他能讓我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就像”下雨”這件事情。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喜歡雨天的,也因為他說了『下雨讓人很舒服。』這個原因,所以,我開始試著去感受雨天,試著去喜歡自然的這一部分,然後發現在經過雨水洗禮後的城市、難得地令人感到清新。
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人事物,他總不吝於跟我分享,只除了別人的秘密。

他、總是以這麼樣正面的態度迎接,笑臉看世界。
至少在我面前。

吻,是我倆最密切的聯繫了。
T.C和我最先開始產生聯結的,是在午餐約會後的一個吻。生平第一次、覺得一個人可以這麼樣的適合親吻與被親吻。不管是淺啄或者法式的火辣熱吻,即使帶著淡淡的煙味,都讓人覺得舒服,彷彿那是生來讓人品嚐的一般。

沒有說謊習慣的T.C,也沒有給我壓力的嗜好,有很多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這樣地剛好,好到讓人想起時會不禁地帶上微笑。

這個愛笑的大男孩,可惜沒有足夠讓人安定的能量。在這樣多女孩覬覦他的同時,讓我只想退到一旁隔岸觀戰。我想、或許在他擁有那種能量時,我早已經成為他生命中的過客了。
這、大概也是我最惋惜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