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21:29:00歐米基

攝影機前
























半年多來馬不停蹄地為了這份工作打拼。
最近遇到很多挫折,停下來、突然有種茫然的感覺。

每天八點到公司、晚上八點下班。
吃飯、喝酒、到警察局佈線。
每天問新聞、上麥、寫稿、過音、剪接。
看屍體、看感情糾紛、看砍人、看台北的政治人物來去中部。

說不累是騙人的。

w安慰我,他知道我內心不平衡,生理也不平衡!
他說:這份工作前半年總是最難熬的,要播種。後來才能收穫。

也確實,這半年多來我跑遍了中部八縣市,遇到很多不同狀況。
爆竹工廠爆炸、合歡山看火星、下雪,到情殺四死一傷,
我都有參與。不能說沒有收穫。

只是真的學到什麼?我歪著頭,想了一百多個小時還沒有解答。

2003.12 攝於合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