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0:05:05。( WING

9/26...累累..黑皮天

早上一大早就打給我...
去學校問乙檢的事...可惡..過拉
還要等...反正我也還沒練會...

騎回去拉...ㄑ漫畫店..看漫畫...
你去辦東西...

後來亂騎...

騎去石門洞...你還快跌倒..哈哈..應該拍下來...

亂說的..沒想到真的騎去淡水拉~~

靠著一些印象...和亂猜...順利到淡水拉...中途還下雨

到淡水拉...還買了土耳齊冰...還被耍ㄌ一下...

還買ㄌ一ㄍ禮物...ㄏㄏ..ㄆ太會設計..

7點作撲撲...電話一直來...

害你被罵拉~騎回家...暗暗的..還差點走錯路拉.....

有一段路..還下著大雨....

害你沒跟你家人吃到飯...也被罵...抱歉拉!!

之後去吃飯...已經九點多拉....

後來去放煙火...還買ㄌ火鍋的油...

在沙灘上寫字...但煙火沒什麼放到...

但之後芭~去等車..怪怪阿罵...害我們追公車...



今天累累的...但很快樂..

騎很遠...你應該也很累芭.......

現在可以講手機拉...

雖然變少見了...

但其麻還可以說電話.....



嘿皮~~~


上一篇:7/19...提前慶生

傻瓜 2007-09-27 17:35:22

哈哈哈..想想你的呆樣&quot笨笨笨

被耍囉..冰&quot<下次ㄆ買給你吃>

c c ..可惡帶你去走走..還跌倒 ˋˊ

真是太好心滴我!

都是你吃太慢 @"@

ㄏ ㄏ..

26號過ㄉ開心ㄇ?

c c ..

ㄆㄆ = = a

電話記得打壓&quot

c c ....哈哈哈

我家人沒罵我拉

只是我沒接電話

他悶會生氣>&quot<

ㄒㄒ...呆瓜

要看書唷.....

ㄆ要浪費一年ㄉ時間

有控也要練乙減

ㄆ要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