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9:37:53咖稱屌賽

火考 肉 好好玩!!(上)

9/24號  是個爛天氣!!

大家在家漢他家集合好後!!

東西傳傳ㄟ..準備去河堤囉!!

一到河堤上面...東西放一放之後!!

我就再河堤上面拿一些 火包 在那邊放...好爽唷!!

原本要起火但是...沒帶噴火槍.也沒火種!!

後來 育嘉大哥 拿衛生紙 在那邊起火....

哈哈!!  孟孟就說那個可以升起火..我就從上面跳下去...

後來我也說..可以的話我就把整條河的水 喝光...!!

結果..下雨了...建良把那個火爐先帶回家漢家!!

後來我們收一收就回到他家....靠么那個用衛生紙 弄得木炭.

真的有燒起來耶= =...害我點點點!!

後來大家就開開心心的烤肉囉!!

剛開始..火太大了...肉片放下去..靠妖粘住外加自己的手也會被烤..

毆耶!!!  超燙的!!

後來大家就這樣吃來吃去的~喝來喝去的~亂哈拉的去亂哈啦!!

建良剛開始比較好笑=口=...感覺在那邊耍白目!! 哈哈

一直再催我們..快一點好不好 !! 喔你專業一點好不好!!

哈哈(我覺得滿好笑的)!!

後來他們就在後面打牌!我們繼續烤肉!!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對面那邊的再放炮..

我們也忍不住拿起一些炮~在那邊跟他們比誰的鞭炮好看!!

哈哈(好幼稚)..口喜 口喜!!

到了10點多吧....一箱一箱的鞭炮都搬去河堤那邊開始肆虐了!!

育嘉很白痴還用跨下夾住沖天炮..在那邊射..真他媽的智障!!

後來大家就這樣玩阿玩!!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