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36:47咖稱屌賽

苗栗旅行團~拉屎GO!? (上)

今天跟班上的同學去苗栗通宵海水浴場玩

隊長:廖家漢
隊員:瑋瑋(這個字對嗎好像吧).孟孟.正凱.羽庭.耀緯.素菁.丞偉.還有阿元我啦!?

早上剛起床看一下鬧鐘靠妖!5點半阿...於是就起來刷牙洗臉...

然後到了樓下(大個便爽一下)然後就找到衣服穿了就出去了!

然後先拿金融卡(提款卡)去萊爾富領一下錢~領完後我就去櫃檯買一下遠傳

儲值卡!順口就跟他說七星一包(靠腰居然賣我耶~平常穿制服進去都會問.

...今天居然反常)後來出來後先點一根提神一下~後來就搭上公車了!

到了火車站~根耀緯.素菁一起去地下道哈一根舒服一下(順便等人)

後來被孟孟摳去火車站.又被家漢摳去國光那邊.於是美好又快樂的旅行就開

始囉!?

座上車我跟丞偉開始吃檳榔爽一下!?

後來我們就在公車上打哈哈開心了一下~突然到一個地方....

有一個老阿公選了一個位子座~突然!他發現後面有養眼的於是他馬上換到旁邊

位子...換好後~我突然發現事情不太對~就跟孟孟說那個老頭再看你

於是~正凱兄馬上補一句~你看殺!?(有殺氣唷)我那時心想靠妖~會不會

吵架阿~於是那個老阿公又看了一下就轉過了!後來丞偉在那邊講話藉機

教訓一下老阿公~於是我在旁邊搭腔~哈哈超白目的(對不起啦!阿公誰叫你

要一直盯著孟孟看)事情告一段落!?

後來座著座著到一個地方叫(甲南)我把他唸成(甲懶(台語唸)

於是車上哄堂大笑!哈哈我真是個很智障的人耶!?

喔幹很累耶明天在打啦~讓我睡一下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