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2 00:00:52oohaylue

108多生牙第三彈

    預約了自費電腦斷層,約在六月某天早上11點,結果等到12點半,原來約十一點,其實可以早一點來排,沒關係因為等很久走路到附近吃到類似迴旋壽司的升級版藏壽司,就是在不好的經驗中一定要從中找到好處,是三寶媽的人生宗旨!
    照完之後,醫生看完片子說,多生牙在門牙的後方,按照先前在台南某大醫院的某醫生的邏輯看X光片是猜測在前方,劃刀下去不是正確位置,就再劃一刀,所以還是花3千以科技輔助醫生判定才不會白挨刀,為何健保不補助呢?唉⋯⋯
    接下來就是等待排舒眠刀的時間了。
    後記-醫生當時看完電腦斷層有解釋雖然多生牙逆著長,但阻礙門牙不嚴重,應該沒多久就會長出來了,果然七月初就發現冒出來了。真是慶幸,看來開刀後影響門牙的成長程度就會小很多了!如果沒發現他這顆牙長慢很多,那多生牙是否就一直埋藏在裡面,但那又會怎麼樣?人生真是充滿選擇題,但沒有走到盡頭,永遠不知道結果。

上一篇:108多生牙第二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