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09:58:26oogigioo

胎死腹中的愛情......

今天學車的教練跟我說
他的上一個學生很難教
我的同事很難搞
駕訓班的管理很機車
他很不高興

後來我自己在練車
無奈的想著自己的感情
我總是得到男人真正的想法
卻得不到他們的人

那個人讓我以為
我跟他很曖昧
每次的出遊
每次的聚會
都是那麼的美好不用言喻
但是
同時間的她
也覺得在他們之間存在著應該打破僵局的曖昧
於是
她告白了
第一次他拒絕了她
並且戲謔的跟我們述說
有勇氣的她又告白了一次
她得到他『女朋友』的名
卻沒有得到他的心

著急的我
不斷的跟他講述兩人在一起應有的道理
他卻反問不是我要他試試看的
當我開玩笑的要他把我當擋箭牌拒絕掉她時
他卻說
「我寧願讓她傷害我」
並且躲了我一陣子

我知道
他並不會喜歡我
跟這樣的人就算在一起也不會快樂
這是我第800個胎死腹中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