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39:07宛蓉

3天2夜的畢旅美麗回憶

第一天早上......我6點就一定要到校了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沒辦法我老爸要上班
只好那麼早去囉!!~~~~
不過還真衰衰噎!!~~別人在我們班
裡面烤肉 連東西都沒帶回去
就上在那裡讓我們清理 哀哀哀~~~~
認命了 算我們衰衰吧!!~~~
ㄚ導阿 那麼早就幫我們去清理啦!!
我去教室時 老師就叫我幫忙到清理囉!!
認命了 只好去清囉!!~~~
( 掃把星 對不起囉!!~~ 把你拖下去 幫忙清那些東西)
清完 就去集合了 準備上車
第一天 去九份耶!!~~~ YA~~~
不過 要爬樓梯 真累
可以吃到芋圓 哈哈 **那個超好吃的
自由時間 算是我比較喜歡的時候
不過.....走到腳好酸 腳底好痛喔!!可能是因為穿凡布鞋的關係
第二天啊!!~~~去陽明山 媽啊!! 又是要爬樓梯
真是累人 而且時太短 沒有早到花鐘那裡 感覺好像多走的
算了 當運動吧!!~~~
哈哈 在巴士上 我好像豬喔 !! 每次去哪裡玩
一上車就是睡覺 Zz 黑柳海洋世界 滿讚的
看表演 海豚 好可愛 海獅 很搞笑
朱銘美術館 這個嘛~~~ 對那有什麼興趣的說 
淡水老街 吃10塊的冰 好吃 
晚上的自由時間 跟阿禿去的 
感謝阿禿 幫我們出$$ 抱歉讓你花了好多錢
我們還是去淡水老街 幫阿禿拿東西 應該的啦!!
不過我們超過10點才回飯店 因為遲到
幸好那時還沒點名......再來最後一天了噎!
有點捨不得 好像在繼續玩幾天
士林官邸 國小去過了 也對那沒啥興趣
再來就是去月眉 YA~~~
讚辣!!~~ 從頭做到尾
一開始還做好多 幾乎都有關在旋轉的
我們坐到好暈 再來說要去做溫詢一點的
結果我們都做錯了 都做到是要轉的
媽啊!! 更暈更想吐 急流泛舟噴到我的褲子都濕了
段軌垂直 那感覺我好像快掉了 有點怕怕的
但 只恐佈在垂直那裡.....很多 刺激的遊戲
我們都做過了 很可惜時間不夠
只差海盜船一個沒坐到 ˊˋ如果有坐到海盜船
我們全部就都坐完了.....集合時 全班在等我們這幾個
抱歉 讓你們等那麼久 
真的好捨不得啊!!~~~ 3天過的好快
我的回憶裡 又增加了 
這3天美麗的回憶 永遠忘不了

上一篇:請大家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