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2:30:44☞小ღ 鯊☜

荒廢(南部) (夜跑) (最近)

好久沒碰囉...



中秋後回南部...處理一些家裡事



至於啥事...就別問拉!!

============================================

哈哈哈 我的愛車終於回到我身邊囉~爽ㄟ



不過回台北第2天 早上起床去看車...車不見樂?!



靠一一被拖吊了 ...前下包還給我用壞



氣死氣死...才剛烤好漆欸~賠錢



第4天...靠 車又被a到~整個就是發火了...槓槓槓

===========================================

聽說上禮拜6...我有去夜跑欸@@



呼呼 整整3個多月沒這樣玩車了



有點性奮...但是我卻沒有副駕駛陪伴我...有點心酸餒



跑阿跑阿...真刺激餒!! 跑去土城又跑去5股交流道等朋友



挖...20幾台欸 裡面4台鯊魚 包掛我的 有點養養的



之後出發 經過 新莊 板橋 中和 土城 3陝 終點站 大溪橋



路很直噢...開始約了 中壢pk台北 (拉直線加速)



當然我心裡超養...車又剛用好



我就先下去跑了 4台鯊魚 我第1欸 真是有點爽到



哈哈哈 沒給朋友們丟臉!!



之後陸續朋友也跟著下去跑囉 滿好玩的 但好累阿



玩到4點多 終於散了!! 回家睡覺!!



期待 這禮拜6 車可能破40台噢!! (有美女要做副駕駛ㄇ)

============================================

最近這幾天常常下班後 就出門一一"



我想我該收斂收斂了!! 摁摁



在此再徵一次...我缺女朋友噢!! 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