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2:33:20搖滾女孩

捉迷藏(鬼故事)

嘟...嘟...嘟...電話那頭似乎已無回應
男子在電話旁害怕的顫抖著......

(1)邀請
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的寒冷 店裡的生意當然也好得沒話說
”伶祥~那邊的貨搬出去之後就可以下班了”店長對著一名男子嚷道
這男子名叫韓伶祥 是國內某知名大學的學生 因為不喜歡住校的關係所
以自己在外頭租了間套房 為了應付房租每天放學都得到這間店裡打工
”知道了”伶祥應聲後便熟練得打開箱子 取出裡頭的東西
這是一間位於車站附近的精品店 每到這個時候便會進些季節飾品來販售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 這是這個月的薪資 可得省著點用啊”
”可真是謝謝了 我還正愁今天晚上沒著落了呢”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來了~來了 別按得那麼急”轟的一聲從門裡閃出個半身赤裸的男子
”你怎麼來啦”
”我只是想來提醒學長 別忘了今天晚上要聯誼啊”伶祥說著
”那些女生幾乎都是衝著學長來的 所以你當然不能遲到囉”
這個和伶祥同社團的學長叫李燦旭 在社團中很受女生的歡迎
社團裡的男生因為不想獨自度過聖誕節 而在平安夜的時候來辦了個單身聯誼的活動 為了因應女生的要求而邀請學長一同參加
”我對聯誼早就沒興趣了 而且我之前只說考慮考慮 又不代表一定會去”
”學長一定要來啦 不然我會被女生打死的 拜托囉”
最後在伶祥的死纏爛打之下 燦旭只好答應赴約了

”學長也真是的 怎麼這樣說話不算話”伶祥說著
”我說 燦旭哥到底會不會來啊”女生們不耐的叫道
”他說過他會來的啊...再等等吧”伶祥解釋著
”我看燦旭哥根本不會來了 在這也只是浪費時間 我們也回去了啦”女生們抱怨著走出餐廳
”....這些女生也真是的”
”就是說嘛...算了啦 我們乾脆就自己來狂歡吧”
”也是 誰需要那些臭女生啊”
”那就...慶祝單身萬歲”
”單身萬歲”
”單身萬歲”

(2)遊戲
今晚是平安夜 電視又在播著無聊的節目
燦旭因為無聊而用手機隨意的按了幾個號碼 
”嘟...嘟...嘟...喀嚓~喂”電話接通了 是個年輕女子
”喂...喂”燦旭對於電話那頭有點不知所措
”嗯~我只是想跟你說聲聖誕快樂”
”喀嚓”電話掛斷了
”她一定覺得我是變態 算了 我還是去聯誼吧”
當他正準備要離開時手機響了 是一通未顯示的來電
”喂”是剛剛那個女子的聲音”...我也想祝你聖誕快樂”
”對不起喔~剛剛嚇到你了吧”燦旭笑著說
”...不會啦”
”你怎麼知道我的號碼啊”印象中自己未顯示號碼
”....”女子沉默
”嗯...對了 聽妳的聲音好像還很小吧”燦旭想試著打破這種尷尬的僵局
”對啊”
他們倆個聊了一會兒 知道這個女生原來是個國中生 家也住在台北
”呵呵 謝謝你陪我聊天喔 我本來正覺得無聊呢”
”反正我本來也就沒事啊”燦旭把聯誼的事全拋到九宵雲外了
”那你能不能跟我玩一個遊戲呀”電話那頭女子問道
”是什麼遊戲”
”類似捉迷藏 但是我們要輪流問對方問題來知道彼此的位置 看誰先找到對方誰就贏了”
”好啊 聽起來還蠻好玩的”
”那就你先當鬼吧 遊戲開始”女子說
”嗯...我想想 你現在在家嗎”
”不在”女子答道”現在換我問了”
”你家附進有沒有一家便利商店”
”哪裡沒有便利商店啊”燦旭帶點諷刺的說
”你現在是要回答問題耶”女子說著”因為你犯規 所以又換我了”
”....”
”你家的旁邊是不是有一家洗衣店”
”嗯”
”換你問了”
”你怎麼會知道我家旁邊有一間洗衣店啊”燦旭一邊下樓一邊問道
”因為我就在你家樓下啊”女子說”又換我了”
”你現在正在下樓梯嗎”
”...你怎麼知道”燦旭驚訝的說
”你又犯規了喔”女子抱怨著
”你現在是不是正走出大門”
”...嗯”這些事原本就有邏輯可循 應該是她碰巧猜中的
”你現在還在我家樓下嗎”燦旭說著便點起了跟菸
”嗯 我現在已經在你旁邊了喔”女子開心的說”著你現在是不是正要抽菸”
燦旭本能的用目光將四周都掃了一遍 卻沒有看見半個影 這時候他心裡覺得有點不對勁
”你在哪裡”
不是說換你回答問題了嗎 你如果一直犯規的話 我就要生氣了喔”女子無耐的說
”....”
”你現在往便利商店走去嗎”
”是又怎樣”燦旭有點不耐
”我就當你回答了”女子說著”換你問我了”

燦旭快步走進樓下的便利商店 他有種被監視的感覺 現在只想儘快結束這個遊戲
”算我拜托你 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我也在便利商店裡”女子笑著說
燦旭又找了找 沒看見任何國中女生 甚至沒有學生在這間店裡 他拿了罐生啤酒就準備走人
”喝太多啤酒對身體不好喔”女子說”你現在要回家了嗎”
”你真的在這間店裡...你到底在哪裡”燦旭一說完便從冰櫃櫥窗的反射中看 看見一個駝背的婆婆背上坐著一個女學生
”...你在那做什麼 快點下來啊”他回頭對著女子大喊
”喀嚓”女子掛斷了電話
”...”婆婆嚇了一跳
”抱歉 剛剛那個女生是你的孫女嗎”女子早就已經消失無蹤了
”哪有什麼女生啊 現在年輕人真是的...”
”真是對不起啊”燦旭尷尬的跑出商店
出了便利商店 燦旭還是沒看到半個人影 但彷彿覺得又有人在監視他 他心裡閃過一個念頭
”這女的該不會是鬼...”話還沒說完 手機又響了
”喂”又是那個女子”你已經找到我了 所以現在換我當鬼囉”
”....”
”你該不會不想玩了吧”
”喀嚓”
燦旭掛斷電話後快步跑上樓梯 耳邊又響起熟悉的手機鈴聲 他只顧著衝進家中把門鎖上 這樣她(它)應該就找不到了吧

(3)加入
聯誼結束後 大家個自散了 伶祥走在回家的路上 手機忽然響了 
”喂”從手機那頭傳出
”喂~學長 你不是說今天要來聯誼嗎”伶祥認得出是燦旭的聲音
”現在不是講這些的時後啦 我被不乾淨的東西纏上了 她一直打電....喀嚓”話還沒說完電話就掛斷了
”喂喂....是不是在惡作劇啊 不過還是去看看好了”
伶祥叫了計程車到燦旭家門口 上了樓梯 卻發現門沒關
”學長~學長你在嗎”伶祥一邊喊著一邊搜尋著各個房間
鈴...鈴...鈴...電話響了 伶祥迅速的接起電話
”歡迎加入...”電話那頭是學長的聲音
”學長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喀嚓”掛斷了
畢畢畢~您已收到一則簡訊 伶祥便順手將訊息打開:
這是一個遊戲 而你已經參加了 規則是只要是誰先找到對方就贏了 我先當鬼 遊戲一但開始就不能結束了 快找地方躲起來吧 遊戲開始囉****

”我就知道是惡作劇”
伶祥打算回家 他根本不想參加這個遊戲 這讓他覺得太幼稚了 她出了大門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剛到家樓下手機又響了 畢畢畢~您收到一則簡訊:
我看到你了耶 你怎麼現在才回來啊 我在這等你很久了喔****

他正打算關掉簡訊 發現現在這根本不是燦旭的號碼 他腦海中突然閃過燦旭在電話中的話 心裡也覺得毛毛的 該不會真的是鬼吧 他鼓起勇氣準備依照號碼打過去 忽然手機就自動接通了 是剛剛的那個號碼
”喂”一個女子的聲音說
”你到底是誰”
”我一開始就說了 我是鬼啊”
”....”
”你最好快點躲起來 如果輸了是要被懲罰的喔”
喀嚓...嘟...嘟...嘟...

(4)死
伶祥飛快的跑進家門 迅速的將門鎖上 又跑進房間將房門鎖上 他打從心裡不想被找到...不想接受她所謂的懲罰
畢畢畢~您收到一則簡訊:
我已經在你家樓梯了喔 你家住幾樓啊****

它害怕的縮在牆角顫抖著 真的不想被找到...
驚恐的豎起耳朵聽著大門口 有腳步聲正在上下樓梯
”該不會是她吧”
畢畢畢~您收到一則訊息:
我已經在你家門前了喔 你躲好了嗎****

真的有人在門口 而且好像已經進到房子裡面了...在這樣下去一定會被找到的 一定要求救才可以...一定要求救...

伶祥拿起身旁的話筒想打給家人 但才撥到第四個數字電話就掛斷了 然後很快速的自動撥了個號碼 嘟...嘟...嘟...電話通了
”喂”是那個女子
”....”
”你知道我現在在哪嗎”
”你在哪裡...你到底在哪裡”
”我就在你上面啊”
從電話的那頭跟房裡同時傳出”找到你了”
嘟...嘟...嘟...嘟...

(5)迴
一對慈祥的父母站在大門口 感謝著來參加自己兒子告別式的人們
”請節哀吧...”一名相貌端莊的男子說著
”請問您是~”
”我是這孩子打工的店裡的店長 這孩子平常很開朗又很善良 沒想到竟然這樣就走了”
”說實在 我們也覺得他不可能無緣無故就暴斃的”父親說著
”他除了那句話外什麼也沒留下就走了”母親難掩哀傷的哭了起來
”冒昧的請問一下 那孩子最後說了什麼”
”就在這裡 你自己看吧”

手機中有一封未發出的訊息:
這次的遊戲我輸了 所以應該要被懲罰的 很高興能夠加入大家 下次就換我當鬼了****

           ~完~


 


 
 


小豬 2008-06-24 20:05:12

酷喔~有癲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