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22:27:00♀笨笨♀

對一首歌ㄉ感覺

 
                       ☆☆陪你一起老☆☆        
 
當愛不能同情 當愛不能哭 留在心裡那一點點的恨還真苦

沒有人能作主 沒有人服輸 愛情的蠻橫和殘酷無處申訴

誰不貪圖 那多一點的在乎 想要愛又吃不了苦就別欺負

雖然結束 也不要不甘不服 曾有過就要滿足 要真的祝福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你的笑

記住你的好 卻讓痛苦更翻攪 回憶在心裡繞啊繞 我多麼的想逃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每天都能夠看到你的笑

少了個依靠 傷心沒人可以抱 眼淚擦都擦不掉 你知道

希望你知道 我是真心的祝福 只要你過的好 快樂就好

這首歌ㄉ旋律及歌詞我很喜歡..........

但卻也讓我覺ㄉ多ㄌ些"曖昧"ㄉ意味..........

因人多少都是有私心ㄉ...........

步論之前是如何.........但結束就是結束ㄌ..........

就算不是自願ㄉ...........但還是選擇ㄌ納各結局..............

有ㄉ人可以堅持到最後.......為何有ㄉ人步行.............

這與年齡.家庭各各因素都無關............

那為何要在事後才來又令人多有暇想ㄋ.............

這樣不是很矛盾ㄇ!!!!!!!!!

且對彼此ㄉ情人也是不公平ㄉ............

彼此ㄉ情人若知道ㄌ............他ㄇ又該如何自處ㄋ????????

人真ㄉ很善變.........說話都會前後不一............

且自己無法堅持到底時............就習慣將一切推給外在因素...........

既然誓言無法遵守..............相愛無法直到最後.............

那又何必在事過境遷.人事已非後才來再關心.默默祝福及守護ㄋ???????

這首歌我很喜歡......但也給ㄌ我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