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38:55♀笨笨♀

夢境

前幾天做ㄌㄧ個夢~~~~~~~


夢裡我與老公在一個新認識ㄉ朋友ㄉ家裡聊天........


客廳裡有我跟老公和另外一對跟ㄧ個也是Tㄉ朋友........


我們好像要依同相約出去玩.........


可不知為何那對新認識ㄉT突然很不喜歡我.........


還依職跟老公說我ㄉ壞話.........老公彷彿也有些相信她ㄉ話...........


他們還依職不讓我跟老公太靠近..........ˊˋ


在夢裡老公不知為何變得很聽她們ㄉ話...........


幾乎步態與我有交談........可與他們卻有說有笑..........


而我卻連開口問原因ㄉ機會都沒有?????????


突然............他們就說要去樓下牽車.....說是要出門去玩ㄌ.......


可我突然好像有東西忘記拿要再回頭拿時............


那個T就拉著偶ㄉ老公說要走別等我ㄌ............


當時偶整個人愣在那裡???????????


ㄚ~~~~~~~~~~不然現在是怎樣ㄚ!!!!!!!!!ˋˊ


我ㄉ個性很弱不敢對別人大.小聲..........


遇到這種莫名ㄉ狀況心裡會很" X "卻還是不敢說出口.............ˊˋ


原本我有叫老公等我......她等ㄌ.........


可那個T伊拉她走~~~~~~他卻又聽話ㄉ跟著他下樓去ㄌ..........


夢裡那時ㄉ我心好受傷.好難過ㄛ!!!!!!!!


我一直楞再那裡.........公卻沒回頭來找我..........


後來過ㄌㄧ會.......樓下傳來ㄌ叫聲...........


我跑到窗戶邊往下看...........


他們已在樓下發好車......準備要出發ㄌ.........


老公在樓下叫我快下去............


而那個Tㄉ車此時卻停在老公ㄉ旁邊對她說不想等我....要馬上出發ㄌ..........


公又往上看ㄌ我ㄧ眼...........


之後好像就有那種催油準備要騎走ㄉ樣子出現ㄌ..........


而那個T他們卻在一旁帶著竊笑ㄉ嘴臉看ㄌ我ㄧ眼就騎走ㄌ...........


老公之後也跟著他們走ㄌ...........


哇咧~~~~~~~~~~~~ˊˋ夢醒ㄌ.........天亮ㄌ...........


可是~~~~~~~~~~~~~~~~~~~~~~~~~~~~~~~~~~~~~~~~~~~~~~~


心裡還是好難過.好害怕!!!!!!!!!!


害怕這各夢是否會成真!!!!!!!!!


後來起床梳洗好後等老公來接我去上班............


上班途中我跟公說ㄌ.............ˊˋ因我很難過!!!!


老公聽完笑著對我說:笨蛋.....我不會啦!!!!妳是我ㄉ寶貝......我不會那樣對妳ㄉ!!!那只是夢而已.....別當真!!!!


不知為何?????聽到她這ㄇ對我說後........我ㄉ心安ㄌ!!!!!^^


所以~~~~~~~~~~我決定把那不安ㄉ怪感覺丟掉ㄌ!!!!!!!!!


至於真正讓我心安ㄉ原因是什ㄇㄋ?????????????


ˇˇ"不完全是老公ㄉ話讓我心安而已!!!!!!!而是.................


^^呵呵~~~~~~~~~~~~~~~~~~~我跟老公說:


妳要是敢像夢裡那樣對我.........還亂信別人ㄉ話而不信任我ㄉ話.........


我就打" 扁 "你!!!!!!!!!看你敢不敢~~~~~~~~~呵呵~~~~~~~~^^(開玩笑ㄉ啦!!!)


雖與老公說說笑笑ㄉ讓我不在意那個夢ㄌ...........


可其實心裡還是有一些ㄉ不安...........


我沒對人壞過.....為何會做這種夢????????


我還是有一些害怕存在心ㄉ深處......................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