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1:26:09♀笨笨♀

回想

在一起已兩年又9個月再加3天............



時間真ㄉ過ㄉ好快ㄛ!!!!!!!



ˇˇ想想在還沒認識妳之前ㄉ日子?????????????



呵呵~~~~~~ˇˇ"偶有點忘記ㄌㄟ!!!!!!



不過~~~~~~~~~現在我能確定ㄉ是:



在我ㄉ生活裡 " 妳 " 已是不能缺少ㄉ人ㄌ!!!!!!



或許真ㄉ是緣份吧!!!!!!



兩個原本不會有機會交集ㄉ人............



偶卻在無意中走入ㄌ妳ㄉ生活...........



而妳也在我ㄉ生活圈裡埋下ㄌ根............



且現在ㄉ我們還能牽手相愛在一起............

只能說: 緣 份 真ㄉ是很奇妙!!!!!!



或許一開始我並不昰妳生活圈ㄉ人............



但就在妳選擇ㄌ我開始~~~~~~~~~~~~~~~



我從未後悔選擇ㄌ這條路!!!!!!!!!!



別人ㄉ眼光我不在乎...........



別人ㄉ話語我也只當參考...........



因只有我自己才最明白我內心ㄉ選擇!!!!!!!!!



甚至我希望告訴我身旁ㄉ人說:



就   昰   妳!!!!!!!



妳就是我選擇ㄉ未來!!!!!!!!!!



呵呵~~~~~~~~~~~~>///////<"



不過偶又粉害羞~~~~~~~~~~~~~(可有時ㄉ妳比偶還害羞!!!==")



雖在家人.親戚面前偶不能說很明...............



但在朋友面前偶是一定會說ㄉ啦!!!!!!!!



希望到時妳可別又臉紅紅ㄛ!!!!!!!!!! >//////< 害羞.......



寶貝ㄉ鮪魚漢堡~~~~~~~~~~~~~~~~~



妳要讓我ㄉ選擇成真ㄛ!!!!!!!!!



有ㄌ妳ㄉ生活我才是幸福ㄉ~~~~~~~~(雖有時妳會讓偶生氣ㄉ想揍妳.....)



因妳是我選擇ㄉ唯一ㄚ!!!!!!!!!^^



妳會與我一同為ㄌ我們ㄉ幸福堅持ㄇ?????????

我相信妳是會ㄉ!!!!!!!!!!



ˇˇ"但別再欺負偶囉!!!!!!!

不然~~~~~~~~~~偶會哭哭給你看ㄛ!!!!!!!

 

哈哈.............. @v@ 跟你開玩笑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