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02:46:43@小發哥@~~

不怕

我跟你的事情也差不多了

讓你哥知道我也沒差了!!

我相信那天結婚在好樂迪你也知道?!

在你哥面前說的那麼明白

另一個同事他那天跟我說了一堆事

我現在知道原來他跟你姐在一起0.0

難怪他會說挺我到底......

別因為你哥是我老闆又怎樣的!!

如果他可以 就請公私分明吧

他那天也說 誰敢和他妹在一起或怎樣的

下場............無言= =

我和阿明因為你們兩姊妹 在公司說話都要藏藏躲躲

我也搞不懂未啥米 你媽那天也是說一些怪話?!

挖勒 女婿勒! 很奇怪喔~ 不知道誰說的

天天在公司都被噹~ 叫我認真點 用心點 還有啥米一大堆....

5號晚上下班 我和阿明在公司旁邊那間店等你們兩姊妹

還有10號我休息 我會過去找你!!! 就這樣啦

上一篇:收場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