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2:37:48@小發哥@~~

受!

我受夠了!!!

我保證下次某人家我不去

還有一個人家的附近我也不去

下去吃早餐也不去那吃

除非要載一個人我才過去那邊....

否則其他都不用說!!!

沒錯!說我會有報應.....

那我跟你說你錯了~ 應該是

你的姊妹朋友其中兩個才會有報應

還有別以為我很喜歡去那邊

我是看在別人要去才去的

不然我去那邊要幹麻?!?!

白被罵假的唷! 過去~過去~ 通通都過去

還在說: 但還是要謝謝你 把那些信撕掉

而我捏!? 改天也會把所有東西都消失掉

包括牆壁上的東西 信 禮物......

外加一句話送你: 愛情裡沒有4個人的世界

要不就孤獨要不就相愛 沒有第三個選擇

就算有 也是一段不美好的感情世界

上一篇:說:

下一篇: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