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0:21:34@小發哥@~~

抱歉!抱歉!

哈哈xD

今天覺得很對不起輔導老師啦!

讓你跑來我家兩趟

第一趟~抱歉!我睡死掉了=ˇ=

第二趟~哈哈!剛好我起床︿︿

今天你跟我說的事情還是要說抱歉

轉學!?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您為我想我很感謝

所以最後就是我不可能轉 至於.........

其他的事情謝謝你那麼挺我!!

我不去學校不是因為跟班導怎樣

而是因為教官真的太白目了 是他自己說要跟我玩

現在是又怎樣?! 又要把我叫回學校.... = =!

幹! 真他媽的機車 你的EVQ就小心一點!!!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