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0:38:52@小發哥@~~

被騙!

早一點的時候我在機場吃飯

有一位小姐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說:在機場~

他說:在機場幹麻?

我說:我等等就要上飛機

他說:你上飛機?要幹麻??

我說:我要去美國了!!!

他一開始半信半疑最後盡然相信

哈哈xD 拜託我哪有可能去美國呀?!

那時候我真的快笑死了 哈哈哈xXD

最後他問我一句話..小婷要怎麼辦?

我說~我等等手機會叫人拿回家

美國不能用所以聯絡不到我~

而我會連絡你們的 =ˇ=

這時差一點笑出來....

我哪有可能放下他跑去美國

而且我還要上學呢!?要怎麼去

去那邊當白痴唷!!! 雞同鴉講

而且會冷死~ 哈哈xxD

真是有夠好騙的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