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0:49:28@小發哥@~~

思念在眼前浮現!

在這沒有你的一天.....

我的思念總在我眼前浮現

要怎麼說出我好想念???

我想你沒有懂我的心

SO你說出的一些話

傷了我的心.....

為何你要離開我??

丟下我自己遠走ˊˋ

我為你落下的眼淚 或許只是無聊的淚水

我們都不懂彼此 只是我已經愛上你

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只知道你傷害了我

有哪條路 會讓你想起我??

有哪句話 會讓你想念我??

有哪條街 會讓你知道我??

有哪首歌 會讓你知道痛??

你會懂得....

你這次徹底的傷了我的心...

我也麻痺了!!

不看不聽 是否就會沒感覺!??

我很愛你所以我一直擔心著你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我的寶貝....你...還承認嗎??

或許你已經不承認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樣叫你:)

呵呵~自作多情!? 對吧ˊˋ

沒有我的那天...你要保重

你要好好過!!也不要難過

最後還是希望你趕快回來..

但我想是不可能了啦! :)

上一篇:Me一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