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1:19:46@小發哥@~~

跨年夜!?

剛剛去五指山上看101

結果有點失望了阿! :(

因為一開始走錯路就差那5分鐘

結果我們到了山頂上面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煙火已經開始在放了呀!!!

我只看了差不多15秒左右而已>_
真的是有夠.......的!

我們一路上已經開超快了!!?

走山路5.60這樣過彎這樣胚xD

結果就是來不及阿!! 真氣人><*

不過我還第一次看我爸這樣飆車!

而且也讓我學到很多開車技術^^

所以算是撫平了心理怨恨 哈XXD

這次沒看到現場就算了ㄅ!

只好自己在網路上面慢慢的看^^

最好笑的是我阿姨還暈車ㄋ!

一到家裡面就跑去廁所吐了!!?

最差的是我那時還在吃東西ㄋ>_
害我差一點反胃吃不下東西.....

這也算是一個不錯的跨年夜啦!!!





PS: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 :)

上一篇:哈xD

下一篇: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