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02:54:42親愛的

桃花劫!!


最近桃花多到爆
連十年以上的好朋友都說:
要不要跟他生個弟弟給小天使玩
我的暴躁男朋友
都還沒解決完勒!!
暈~~~~

我的媽ㄚ~
這是怎麼一回事

沒車時~
一個人呆在桃園很無聊
偏偏他的車又剛賣掉
新車還沒牽
只好特地從台北騎機車來找我
還載我到三重
路途真的很遙遠
說沒有感動到是騙人的!!
窩心到心坎裡頭~~~

但是但是!!!!
那麼多年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這段緣份
在我還沒完全準備好時
我是不會輕易踏出一步的

要不就是永遠的好朋友
要不就是永遠的情人~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你擁抱我的感覺
睡再熟
只要咳嗽或翻身
你一定會拍拍我或是再次摟住我
我要幹麻就一律奉陪到底
喝醉酒一通電話人馬上到
那種感覺備受呵護
但現在的我
寧願停留在好朋友的階段
也不願打壞了彼此這份

單純又曖昧的情誼

如果兩年後
感覺依舊在

我絕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了
讓時間證明一切吧!!
如果
緣份天註定的話
閃也閃不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