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2:07:53親愛的

耍北爛~~~~

跟友約好要來我家找我
臨時卻打給我~

友~我明天在過去好不好

我~......{深呼吸}你是討厭鬼嗎?為什麼會這麼討人厭勒?怎麼會討人厭到這種程度勒!為什麼不好好做人偏偏要當討厭鬼?你講講看阿~你說說看阿~到底為甚麼要做討厭鬼?{以上請刪除標點符號!!我連換氣都沒有}

友~哪有啦!!我什麼時候討人厭

我~有阿~你現在就很討人厭~討人厭討到一個很北爛的程度~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北爛成這樣~好好人不做就要做討厭鬼~做討厭鬼這麼好玩嗎....

友~好嘛!!人家等一下過去ㄇㄟ!!{馬上不想聽我碎碎唸~打斷我的話}

我~呵呵呵~你好可愛~怎麼會可愛到這麼可愛勒~可愛到一個無法救藥的地步~來!!ㄚ溝金雞勒!!


友~.......無言{我發誓!!我有聽到吱吱吱的磨牙聲及無奈的嘆息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