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4:31:10親愛的

關於你


說到你
我不知道該點頭還搖頭

你跟從前的男人都不一樣
哪一個跟我在一起的
不是把我捧在手掌心上
只有你
看到我就想唸我

是我遇過最ㄍㄧㄥ的男人
明明生氣也不說
每次都喝酒後才跟我算總帳
我還莫名奇妙的

帶我去吃東西總是硬逼我吃完
就算撒嬌撒野都沒用

明明我就很大女人
偏偏在你面前
我的大女人氣概都不見了

從前只有我兇男人的份
遇到你完全不管用
反而還被你兇到嚇到了

你執著的事
就算我ㄋㄞ工使盡也無法改變你的心意

不會說甜言蜜語
說我不漂亮只是可愛

生病了也不會給我呼呼秀秀
只會叫我早點休息

說我對你不夠好
比不上前女友的十分之ㄧ

說我疑心病重
但你絕對不會說謊騙我

唱歌時前女友突然出現
氣的半死
你卻說就是很坦然才不會怕我看到她
問我有辦法做到這樣嗎

生氣耍賴時
你只會像騙小孩般抱住我
任我拳打腳踢

吵架時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不會讓我矇混過關

愛管東管西
明明嘴上說不會管我
行為上完全不是這樣


偏偏

我卻能在其中感受到你對我的認真寵溺喜歡

這樣的你

卻讓我又愛又恨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