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4:00:54親愛的

玩火自焚


~~玩火自焚~~

親親好友一直提醒我的話
我今天真的領悟到了

越不可能結果的戀情
總是越犯賤的放感情

明明都很清楚
看的很透徹
卻還是不自覺的陷下去
享受這種刺激快感

慢慢疏離!?
故意吵架!?
假裝妒婦!?
結果卻搞成我好像在無理取鬧
還被兇一個嚇到了
兇完之後還像摸小狗般
說:
乖~~~不要想太多好嗎??

媽的勒!!老娘心臟不是一向都很強
結果遇到一個更強的

頓時覺得
好無力
好委屈
好心虛
嘴角抽蓄的假笑像在嘲諷自己

親親好友說~~
我看你一個月後怎麼辦
不是被這個打死在路邊
就是被那個踹死在路邊
而且還會死兩次

我深深體會到了啦!!!!!
怎麼辦啦
我也不知道啦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