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39:17親愛的

結婚

十年的超級好朋友要結婚了
九月底當美美伴娘去

從國中畢業到現在
我和她幾乎是同時離開家的
從一無所有
困難時互相塞錢給對方度過
到現在
各自有了屬於自己的世界
不靠男人
靠自己的努力所得來的小小成就

那天
我們才在聊
很多七年級的妹妹
都會說欣羨我們什麼的
想要什麼都買的起
想要買什麼就買什麼
因為賺的夠敗家

只是
我和她這樣一路走來
並不如別人所看到的光鮮亮麗
只看到我們手中的LV
只知道我們靠自己買了房子.車子
卻不知道
那是我們用了多少眼淚多少心血多少寂寞才堆積起來的
多少夜晚互相哭訴得來的
讓對方安撫自己厭世的念頭

反而是
我們會羨慕同年紀的女孩
有著屬於自己年紀該有的純真.叛逆.真正快樂的笑容
這並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

我們都一直在尋找幸福
跌倒了再站起來
站起來又跌倒
直到快站不起來的時候
尋求對方的支援

現在
她要結婚了
終於
她找到了屬於她的幸福
雖然
我還沒真正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但我相信
等她幸福完就換我幸福了

因為
這是從以前到現在
屢試不爽的經驗唷!!

一定一定一定
要很幸福唷!!

我的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