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5:00:05親愛的

你說~


北鼻

你說~
想把我緊緊抱著
撫平我所有的傷痛

你說~
沒看過我這麼ㄍㄧㄥ的人
明明那麼脆弱
卻又愛裝堅強

你說~
想拉著我的手走一輩子
你喜歡你的大手包住我小手的感覺

你說~
我不懂得撒嬌
但沒關係
因為你也不愛那一套

你說~
你可以像上一個男人一樣
做到他全做到的
也做到他做不到的
更沒有缺陷

你說~
我可以在你面前任性的像孩子
任性的撒野哭泣


北鼻

我說~
我很喜歡你你知道的
但那並不是愛
至少我沒有勇氣放下那一切

我說~
終於找到一個避風港
可以讓我任性撒野的像個孩子
盡情的哭盡情的笑

我說~
我不是裝堅強
雖然我很容易受傷
但卻一下子就站起來了

我說~
你可以再遇到一個不堅強不任性不強勢
可愛的女人

我說~
雖然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放棄這一切

卻割捨不下

我說~
我很有慾望
很有野心
我怕你滿足不了我

我說~
我想要你陪在我身邊
又自私的定了期限
半年

是ㄚ
只有半年
我真的很自私吧!!

你說的讓我深深感動
我不敢說的化成文字

我真的很幸運
總是會遇到一些很好的男人

很無奈
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