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1:02:26[笨阿君]-*

⇒ 歌詞推薦ゞ








                 [傻瓜]-*


        不知不覺 哭了好久
        我還在想著你說過的話
        你說要一起加油 說要再牽著我
        可是我卻看不見你的手

        那天晚上 淚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間地板上
        隨便張望都崩潰 回憶在每個地方

        相愛的畫面為什麼那麼心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的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痛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也許你早就不在 我卻還在奢望
        你走的好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這種離開 原來才最叫人永遠難忘


                            束 @///@a